灰穗

Border of Life
ボーダーオブライフ
生死之境

叫我穗子🌾就可以了

wb:寄世界于今宵
AOOO:GhastlyDream

……我,我还是重新发一遍吧,这次不用我的魔方当封面了,不然大概没人会点进来……

这是我和我夏天时在漫展上遇见的灵梦小姐!我是文文!(废话
当时全场就我和一个女仆长出了东方,临走之前我不住地和姬友抱怨说我本来还希望能遇见一只灵梦圆满喜欢了多年的灵文CP的,结果——!我们离开漫展去酒店找我妈的路上竟然捕捉到了一只正在拍正片的灵梦小姐!
当时真的好惊喜,在旁边苦苦等了好久终于等到灵梦小姐休息,然后我就凑上去忐忑不安地求合影,灵梦小姐同意了还说“我也和你拍一张吧”拿出了她自己的手机和我拍了一张…现在想想还是好开心!!!然后这张在我手机里的也是灵梦小姐来拿手机,因为我不会自拍(……)
总之圆满了这对CP实在太高兴了!!!
看在这位灵梦小姐这么可爱这么漂亮的份上,求你们吃文灵文(哭泣

评论
热度 ( 10 )

© 灰穗 | Powered by LOFTER